你的伤我知道我明了我想要你快乐
我要你快乐 我要你快乐
 

依稀印象里,三姨是一个很乐观的人,且记得那年爸爸的突发离世,让整个家都陷入了悲痛欲绝的境地,尤其是妈妈,这无疑是致命的打击。那时候,三姨是妈妈的亲妹妹,经常坐着摇晃的公车来家里陪她,安慰她,给她拥抱。可如今....短短五年,因为病痛,您最终也离开了我们,我很难去用美词安慰我那多愁善感的老妈,只是轻声劝说,看开些...

这些年经历了这么多事,却也随着年龄增长,越发明白生命的无常。

对于年老的长辈,我们能付出的却很少,在他们身上,我很难过,是看到了岁月催人老的穷追步伐…

[ 失去自己的亲人,对于年迈的老人来说一样需要时间的治愈,也许加上天气转秋的季节,人总是很敏感,希望妈妈赶紧开心起来。]


2019.09

评论
© a燕寶 | Powered by LOFTER